2007年8月20日星期一

化劣势为优势:谈如何利用Paypal赚钱

前些日子有和大家谈过网络安全付费:新手上路开Paypal户口:很重要也很简单

今天要跟大家谈的是:如何利用在大马领不出Paypal户口里的钱的劣势来赚钱。

很多大马朋友不登记Paypal不用Paypal来收网拍的钱,原因是Paypal户口里的钱在大马任何一个金融机构都领不出来的。

其实在这之前我有谈过:
Paypal户口里有太多钱怎么办?
嘿。。。有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1. 用来购物
2.大马的拍卖网站有很多人用九折购买Paypal
3.像我这样帮朋友用Paypal买东西折现
4.帮朋友用Paypal寄钱给他们在以下国家读书的孩子折现:Australia, Austria, Belgium, Canada, China, France, Germany, Italy, Netherlands, Poland, Spain, Switzerland, United Kingdom, United States……这些国家的银行可以拿出Paypal里的钱

请留意的二项:
大马的拍卖网站有很多人用九折购买Paypal,换句话说:如果一元美金可以兑换马币三令吉半,这些人就会用RM3.15来换你的USD1.00,从中他们就赚了10%。

问题是他们如何将这些Paypal里的钱兑换成马币?
可以去我们的邻国新加坡开一个银行户口,然后申请一张借记卡(Debit Card),钱就可以拿出来了嘛!

虽然我有教朋友如何领出Paypal里的钱,但有些朋友嫌要去新加坡开户口太麻烦了,情愿卖给我,要是你有Paypal要卖也可以联络我:sockkiem@gmail.com ,我们会谈好价钱先再寄款项。

关于如何申请Paypal户口:点击这个链接
关于如申请借记卡:点击这个链接

1 条评论:

Seemon Sim 说...

我是来自汶莱AIFM的听众。
蛮喜欢你的博客。
有空,来我的博客坐坐。

Sorry, My blog mostly written in English, athought my English is really poor. More fast and easy for me to 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