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星期二

Firefox 及 Google Toolbar 救了我!

虽然有朋友告诉我说:Firefox 及 Google Toolbar 过时了。但我还是很喜欢用这工具,而且他还救了我两次。

两次都是有骇客从拍卖网站进入我的电邮想偷我的资料,我想他们一定想偷我Paypal的密码,拿到我的密码他们就可以偷走我户口里的钱。在还没打开电邮时,我就起疑,因为我没有卖有关产品,怎麽会有询问呢?当我点击要开有关电邮时,Firefox 就警告我说是骇客别开!因此,Firefox 及 Google Toolbar 保护了我两次。

你一定要下载,来保护你自己,它是免费的!

以下是 Firefox 及 Google Toolbar 的全部功能:
1 增强型搜索框
随着您在新工具栏的搜索框中键入搜索查询,将会看见根据 Google 搜索经验、拼写更正以及您自己的工具栏搜索历史和书签提供的实用提示列表。您还可单击搜索框中的“G”图标,搜索其他 Google 站点、当前站点或您已为其安装了自定义搜索按钮的站点。

2 Google 安全浏览
Google 安全浏览曾经是一个扩展件,现已将其整合到 Google 工具栏中,毕竟,谁不希望这样呢?如果某个网页以欺骗方式要求您提供个人或财务信息,Google 安全浏览会提醒您。这类称为网上诱骗或欺骗的攻击,已日趋复杂化、扩大化并更具危险性。通过结合运用先进的算法与多种来源对误导性网页的举报,当有网页诱惑您泄露个人信息时,安全浏览通常会自动提醒您。

3 自定义布局
Firefox 版本的工具栏可让您轻松地将喜爱的工具栏功能放在您认为合适的位置,我们已先行一步,提供了三个预设布局,以便您排列按钮、搜索框和其他浏览器控件,充分利用 Firefox 的空间。

4 订阅联合供稿
现在,只需轻点一下鼠标,您就可以订阅您喜爱的网页内容。许多不同的网站都会发布联合供稿,提供其网站的最近更新内容。因此,您不必再三重复访问这些网站来查找最新消息,而可以使用阅读器帮助您跟踪更新。工具栏会自动检测您所浏览的网页是否提供可订阅的内容,并通过启用"订阅"按钮来通知您。当该按钮启用后,只需单击"订阅",系统会将您导向到您选择的联合供稿阅读器,供您确认订阅。

5 使用 Gmail 发送
您是否因为无法将 Gmail 设置为默认的邮件客户端而感到沮丧?我们已解决这一问题,将此功能添加到工具栏,单击电子邮件链接即会自动打开 Gmail 窗口。

6 拼写检查
您实在不擅长拼写?无论何时,只要您在表单中键入文字,包括网络邮件、论坛、甚至公司内部网的网络应用程序,全新的"拼写检查"按钮都会立即找出您的拼写错误。甚至只需点击一下,"自动修正"选项就会为您改正所有拼写错误。

7 字词翻译器
您是否曾经苦于无法将网页上的英文翻译成另一种语言?再也不需要逐个查单词 - 只要把鼠标停在英文单词上,工具栏的字词翻译器就会把它翻译为您的语言。目前,字词翻译器可将英语翻译为中文(繁体与简体)、日语、韩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和西班牙语。

8 PageRank 显示
您是否对新网站产生过疑虑,需要在上面花费时间吗?工具栏的 PageRank™ 显示会告诉您 Google 对您查看的网页自动计算出的重要性级别。

9 搜索字词标明
使用 Google 工具栏找到网页后,没有必要滚动整个网页来寻找您要搜索的字词。"搜索字词标明"按钮会立即在网页中标明您搜索的字词,让您更轻松地找到相关信息。

10寻字按钮
在网页上寻找特定字词往往无功而返。但是,在搜索框中键入字词后,Google 工具栏可让您轻松跳转到第一个出现的搜索字词上,在工具栏上再次单击"寻字"按钮可找到下一处搜寻的字词。

11自动更新
无需再查找最新版本的 Google 工具栏,系统会自动安装更新,因此,您始终都有最新、最棒的工具栏!

12隐私权
Google 极其尊重并积极保护用户的隐私权。Google 工具栏的自动更新功能会定期与我们的服务器联系,确认您是否在运行最新版本。另外,使用高级功能(如 PageRank、拼写检查、自动链接和字词翻译器等)时,Google 可能会收集您所访问网页的相关信息。不过,在工具栏"Google"菜单的"帮助"下选择"隐私权信息",您可以随时轻松地禁用或重新启用这些高级功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