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星期一

关于如何加入成为Clickbank会员及网络联盟

泳乐's网络世界当初是为了爱生活的听众而设的。在筹划该和爱生活的听众分享的课题时,就和主持人敏明谈过,我们会从最基本的风险最低的往上讲。因此,当初就不准备讲网络联盟这部分。

虽然我个人也是很喜欢看网络联盟高手在网上各出奇招,因此更知道网络联盟难度很高,学艺不精的人也许也会把它变成风险很高的活动。

我本身也是花最多时间和金钱在学习试验网络联盟这一块。我当初就花了超过五位数的马币在学习网络联盟上。很多吗?不会,据我所知,所有对网络联盟有兴趣及有点成就的,都花过同样的时间及金额,有些还是用美金计算的。因此,网络联盟难度和风险度有多高,我是很清楚。网络联盟并不适合每一个人。但对网络经营真正有兴趣的,会甘之如饴,如我者。

不过最近有很多朋友寄电邮给我问关于网络联盟及如何加入成为Clickbank成员的。秉持着初衷,我还是不碰这一块。

如果你真的很有兴趣的话,我可以介绍一位新加坡的朋友:丹尼斯。他是这方面的专家,他有一套计划可以帮大马人加入很多如Clickbank等国际联盟公司的会员,及如何用最低金额开始网络联盟赚钱。他有一套省钱又容易懂的步奏。先采用他的方式,然后再自己慢慢买资料学习,你就不需像我当初要花上五位数以上的金额学习同样的东西。

对网络联盟及加入Clickbank有兴趣的请联络:丹尼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