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星期五

网 上 回 答 问 卷 赚 钱

因为网络赚钱成就大事业成功的故事我们听得不少: Google, Yahoo, Amazon, Hotmail, Ebay.. 等等等。 这些都是网络高手中的高手才能做到的。

利用拍卖网站,年收入破百万美金的无名英雄也不少。这些所谓的无名英雄,能力其实一点也不差。他们对于网络行销, 顾客购物心理.. 等必定有一定的认识。
能将物品放上拍卖网站售卖的,至少会知道如何上载照片,HTML… 吧?

难道新手就完全没有赚钱的管道了吗?
对于一个新手来说,通过网上回答问卷赚钱应该是不错的宣择。只要你会处理电子邮件(email), 你就可以用这种方式赚外快。

我觉得通过网上回答问卷赚外快,是最适合大多数人。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将。

当一些公司想推出新产品、新服务、换包装、做季节性的促销、进入新市场等之前,他们都会做市场调查。而这些调查有很多已搬上网络,利用电邮来收集顾客的意见。我们都知道选择网络,调查公司可以省下很多钱和时间。


而选择当这些调查公司的自愿回答者又会给我们带来啥好处呢?
1. 赚到钱。
哈!这当然是最重要的啦。而赚到多少呢?一百?一千?一万?就要看我们有多努力,我们的条件及运气。

2.不管你是谁:学生、家庭主妇、公司主管、退休人士… 都可以通过这方式赚外快。

3.不管在何时何地,你都可以通过这方式赚外快。你可以在家穿着睡衣回答问卷,外出旅行时,只要你可以上网,你就可以赚外快。

4. 你可以自由选择工作时间的长短。

5.不需要拥有自己的网站

6.不需要卖任何东西,当然更不需要花一笔钱库存任何产品

7.更不需要做任何售后服务

8.当然你可以不让任何人知道你有这一份副业,包刮你的老板。


通过网上回答问卷,我们可能赚到啥呢?不同的公司,不同的调查给予我们的回馈或许会不同。
1.现金
从几块美金到几十块美金酬劳的都有。幸运被选中参与网上小组调查(focus groups)可能会获得的酬劳高达一百五十元美金每小时的酬劳。

2.幸运抽奖
有些调查公司会不定时做一些小调查(只需花几分钟回答),每回答一次这种问卷,我们就多一次资格参与他们的每个星期或每个月举行的幸运抽奖。

3. 积分
累积的积分最后可以换成产品,礼物或者现金

4. 产品样本


问题是: 去那里找这些市场调查公司?
1.免费的:上搜寻网站(如Yahoo, Google)找
好处:不需要花任何钱
坏处:耗时,有时根本找不到报名表格在那里

2.付费卖调查公司名单
坏处:需要花钱
好处:省时
-有关公司是以啥做回馈
-是接收哪个国家人报名,包括大马?
-直接连结到报名表格去

8 条评论:

xiaoK 说...

我的评论...

绝对赞成

kianopy 说...

有没有免费的试试?因为如果要付费,很多人都不敢试。。。

刘 泳 乐 说...

回kian chee:
嗯........我整理一下这些目录公司。请留意我第二篇博客。

kianopy 说...

如果是付费的,用什么管道?没有信用卡可以吗???

刘 泳 乐 说...

回kian chee:
谢谢你们(& enter)的问题。关于网络安全付费问题,往后的博客我会详尽的讨论如何开始及如何防止我们的钱被盗领。
留意我第二篇博客吧:全球十大问卷调查目录公司。
详细读后,选择后(选择一家就够了)。再电邮我。我会告诉你我银行户口号码,你可以先进有关金额入我户口,我再用我的paypal帮你购买。
这只是暂时的方式,当我网络安全措施文章公布后,我就拒绝帮任何人这样做。
暂时我可以这样做是因为这一次付费买目录后,你就不需要再用任何信用卡或付款机制,回答问卷后,你就等支票到你家吧!这些问卷公司都不会跟你要钱或信用卡号码的。记得哦!

kianopy 说...

好的,在此先说声谢谢。。。

很期待下一篇博客。。。

Unknown 说...

i have registered it and pay about RM13+.++ on 17/03/07.

But i don't know wat to do again to start my job.

Pls tell me more about it.My email address is snc735@gmail.com

刘 泳 乐 说...

回happy,
你是登记啥?Debit Card吗?那你就等银行寄卡给你,然后再购买目录。如果你不打算常上网购物,不需要登记paypal。我博客里推荐的目录都是来自Clickbank的,Clickbank 给我们的保障已经很足够,因此无需再登记paypal。你就选择一家(一家就够你忙了)你要购买的目录,然后购买。购买后,你就可以进入他们的会员区,那里他们就会指示你该怎么做。祝福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