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星期三

全球十大问卷调查目录供应公司

网络安全一直是我们担心的问题。而且是无法解决的问题。因为这世界上就有一些人不好好做事,整天用他们的聪明和智慧为非作歹。因此,我们就必须学聪明些,不让我们受骗。

即使如此,我们也不敢拍胸口一定不会受骗。虽然至到今天,我还未受骗,但我也不敢担保以后不会受骗,因为网络高手如云,有很多人创立了一片蓝天,为社群带来更多方便更多福利,但就有一小辍人不肯好好做事,整天为非作歹,更可怕的是:他们都不是苯的,而且是超级聪明那种。唉!

想通过回答问卷赚钱,但是,去哪里找这些问卷调查公司?免费的:可以用搜寻网站找,如Yahoo,Google.

但用这种方式除了省钱外,可能带来的问题是很多的。这些搜寻网站使用引擎蜘蛛(spidering)的方式搜寻资料,换句话说,不是由人操作的,而且它们每天搜寻的流量又很大,是很难帮我们准确的鉴定真伪的。万一上了贼车,这些贼公司可能会拿我们的资料如邮址去卖。

对我来说,跟这些问卷调查目录公司购买目录反而省时省事又相较的安全。

说它省时省事,是因为,一次买就可以买到几百家调查公司的网址,报名表格的连结,回馈方式,及接不接受我国人的报名。如果是我们自己去搜寻网站找可能几个月都未必能找到。

说它相较比较安全:第一:比如说,当你发觉这些目录公司所提供的其中一家公司有问题,你回答问卷后后没还你钱,又或你怀疑有关网站将你的资料售卖给其他公司,你可以相这些目录公司提出投诉,这些目录公司会作出调查,然后将有关网站从他们名单中删除。这些目录公司在国外已有一段时间,众所周知外国人尤其是美国人最爱投诉,因此有问题的公司,应该早被他们投诉完了,目录里头的公司应该是没问题的。

第二:以下十大目录供应公司都是通过Clickbank出售及负责收钱的。Clickbank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供应公司。它稳坐第一把交椅多年当然不是没有道理,他们当然更不可能用他们多年建立下来的口碑开玩笑。因此,购买任何Clickbank负责收钱的目录,有任何不满意及投诉的话,不只可以向目录公司投诉也可以向Clickbank投诉。

有两个投诉管道,更显得这些公司的诚意。

让网络环境及网络社群更干净更安全是人人的责任。那些常上网买卖东西的人,大多数会有paypal,我们都喜欢通过paypal还钱。这样又为自己准备了第三个投诉管道。


Clickbank paypal的投诉表格是非常完整及容易使用。

我非常喜欢Clickbank,通常他们答应一个星期内会帮我们解决的问题,三天里就兑现了。

以下是全球十大问卷调查目录供应公司,排名的先后考虑众多因素,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是签购目录的人数,越多人签购的排名会越高。

1. Paid Surveys Etc
说明书里有说建立问卷回答赚钱事业应有的态度

2. Survey Income System
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通过回答问卷赚取比很多白领阶级还要多的收入,值得一看的故事

3. Paid Surveys Online
这家的目录里有700家公司

4. Survey Scout
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目录公司

5. Paid Survey Program

6. Express Paid Surveys

7. Camera Dollars
喜欢用数码相机摄影爱好者的佳音

8. Highest Pay Surveys
有60天原银奉还保证

9. Gamer Testing Ground
电玩高手的佳音

10.Survey for Checks

9 条评论:

kianopy 说...

虽然还没有读完,但前面四个都看了,还是很难以置信,想问问,如果一天一小时,一个月大概可以赚多少。。。

还有,收到的是什么支票?如果到银行不能兑现怎么办?

刘 泳 乐 说...

回kianopy:
这有啥难以置信的?市场调查公司每时都需要做很多调查,商人是最会精打细算,将这些问卷放上网,回馈及分析时间可以减至几天,时间就是金钱,他们这样做可以为他们省下很多钱,也给我们平民百姓一点赚外快的机会。
像Sabeer Bhatia他们成功的故事才神奇:投资了$300,000,做一个免费给全世界免费电邮的网站,很笨哦!谁知,两年后,有一个更笨的人,用$400,000,000向他们购买这个免费送人电邮的网站。他们卖了。那个更笨的人叫Bill Gates。那个网站叫Hotmail。
但是,在网络世界里,这样神奇的故事不断的发生,去年最著名的有youtube。
请思考Sabeer Bhatia的名言“the best piece of advice someone gave to me was that the biggest risk in life is not to take a risk at all.”
嗯...赚多少钱不是用多少小时计算的。主要看你的条件:如果他们要做婴儿奶粉问卷,你是男的,他们肯定不会要你的。如果你是有几个孩子的工作人士,对软件又熟,又会电玩高手,家族遗传病又多...这样的人会拿到比别人多很多的问卷。赚的钱自然多很多。
收的是美金支票,只要你写的是真名,肯定能兑现。

Unknown 说...

看了您的 blog 真是受益不浅。 我有一些问题请教:

1)Paypal 接受 Malaysian 吗? 要如何从Paypal 提款?
2)介意我问一下您所推荐的全球十大问卷调查目录供应公司, 您是否都有签购?
3)我刚刚决定要签购 Paid Surveys Online,但是我的信用卡不被接受。 我很肯定我的卡没问题。 是不是要成为clickbank 的会员才可以呢?

刘 泳 乐 说...

回pau:
1.大马人是可以申请paypal的,但如果你不是常上网做买卖的话是不需要申请paypal的。我们这些常上网购物的人,选择用paypal是因为它给我们的保障。如果你只打算买我建议的目录,clickbank已给我们很好的保障,不需要申请paypal.因为大马人用paypal是会面对一些paypal限定的局限与问题。关于这课题,我往后的博客会详细的谈。
2。当然没有,我只登记一家。这十家是因为有读者问道我才整理出来的。你只需买一家的目录就够你忙了。每一家公司的目录里头都有超过四百多家调查公司供你登记,排除了那些只接收欧美人不接收大马人的公司,我们至少还有百多两百家调查公司可以登记赚钱。
3.虽说我们对网上交易没有信心,但是很感激的这些金融公司、信用卡银行都尽力保护他们的顾客。有很多银行会自动的限制网上刷卡。你可以打电话去银行要求他们让clickbank的交易通过再购买。大马人可以向自由的向clickbank购买电子产品,不需加人会员。

kianopy 说...

我已经买了第一家的目录,在这里给大家做个参考,目录里有差不多200家公司,只有不超过70家供大马人参予。

如果谁有买其他的,希望可以在这里分享,以让有兴趣者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kianopy 说...

请问老师有没有签里面那种paid to read emails的?因为好像很浪费时间,而且赚不了多少,对吗?所以我们应该签吗?

JANE_Q 说...

哈囉,是我啦,KB的老朋友...收到你的SMS,我馬上衝過來,哈哈~
關于PAYPAL,我本來不是很了解,跟大多數人一樣擔心被盜,至到去年5月,我開paypal戶口,固定使用HSXX信用卡付賬。我覺得安全囉,因為每次完成轉賬,銀行方面都會打電話來問清楚。但是我還沒有收過錢,(哈~)搞不懂有什麽限制^^|||

刘 泳 乐 说...

谢谢kianopy, 嗯.... 当初我是买第四家的目录,刚刚算过,里头共有296家调查公司,只有90家接受大马人参与。不过每一家调查公司的问卷量是不同的,有的公司超多,有的很少。哈....有没有人买第二及第三家的目录,麻烦算一算...谢咯!因为我很忙,因此我很现实,我只选择以现金为回馈的问卷。而对于那些很有时间的人,如等会考成绩放榜的中学生,paid to read emails也是不错的选择。

刘 泳 乐 说...

回summer:
KB的老朋友,谢谢你冲过来。Paypal 两大问题:paypal的户口里有钱,大马任何银行都拿不出来;需要信用卡启动。不过我还是觉得paypal很好用,很安全。我们是不是该跟paypal拿广告费?哈!